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9/30

三國終極戀:難解芳心愚周瑜 妙詮流離瞧小喬(3)


三、失約之情悵

  在江東區舞蹈大賽台上跳著的小喬,眼光在人群中流轉,怎知「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雲深不知處。」這樣心繫著周瑜的小喬,在顧盼之餘,當然表現失常了!
  賽後,落寞的小喬來到江東高校,看到周瑜被一群人簇擁著。小喬聽到周瑜受到器重,大約也了解到周瑜忙到忘了與自己的約定。

  然而,當大家讚揚周瑜年少有為,聽到周瑜闡述計畫,小喬非但高興不起來,還備感壓力!想到自己的渺小,想到自己的卑微,她失望的甩甩頭,走吧!這不是我應該待的場合!「瑾啊!此刻你心裡還會有我嗎?」
  唯獨太史慈體察到她的悵然,就連小喬深怕被人發現,小心翼翼而默默逃離的背影都攝入太史慈關懷的眼底。(這段的熊沒有一句台詞,她順隨劇情揚抑,表達完整而流暢,連那個黯然離去的背影都晃動得都好有戲,惆悵得讓人深覺無奈!)

  思索著瑾,小喬邊走邊嘆氣著,有些失魂落魄的,太史慈擋住她的去路,為什麼了解我心事的人是他!關心我比賽的人是他!為什麼不是那個我深愛的瑾!
  她忍不住跟太史抱怨:他沒有來,或者連比賽的事都忘了!太史要她去找公瑾談談,此刻的小喬是善體人意的,委屈可憐的說自己跳舞的事小,而江東的事大,不該拿小事去煩周瑜!但太史鼓勵她情人之間不論什麼都要說清楚。(注意看五熊面對太史慈時,就是朋友的感覺,沒有流露不該出現的深情呵!)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好好看!不要放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