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9/30

三國終極戀:難解芳心愚周瑜 妙詮流離瞧小喬(7)


七、分手之情憾

  找不到小瑾,周瑜又忙得沒空陪她!卻在和友人散步時,看到周瑜笑攬著大喬!周瑜沒有任何解釋,沒有追去,教小喬情何以堪!
  因之,小喬不告而別,回到東漢,周瑜追了來!當周瑜專制的幫她決定轉學到江東,小喬快氣瘋了,周瑜認定自己和小喬的未來,他理所當然的幫她安排一切,小喬忍著氣說:「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麼?」周瑜霸道的回答是因為他已經意識到小喬在疏遠他,周瑜認為小喬誤會了自己和大喬,偏偏又不能解釋!所以,小喬的逃開讓他慌亂到連小喬要什麼都管不了,只要小喬平安快樂的陪伴在自己身邊,只急於緊抓住她。小喬堅決而不屑的否定了這個自私的決定,我根本就不想和姐姐共同分享你!

  小喬不許他再喊她小倩,她說自己在東漢是受人重視的,有人關心的,意指她在江東是被忽視的!周瑜認為她留在江東也可交到好朋友,何況這麼愛她的自己也在江東!
  小喬發現周瑜完全不了解她,他根本不知道有大喬在的江東,是她最不想待的地方,何況周瑜和大喬在一起,三人行的她根本是被漠視的一個。
  小喬無奈而蕭索!這個聰明到無可救藥的周瑜,非但不了解她,也不曾用心了解她!

  小喬真的絕望到谷底!她說兩人已結束,要周瑜回去找大喬!周瑜沒辦法,只留下讓小喬始終放不下這份牽情,撕裂柔腸而糾結纏綿的一句話:「我會一直在江東等你回來!」
  小喬看他離去的背影,有留戀,有牽掛,有椎心之痛,有依依難捨,更有憾,真箇濃得化不開了!(這段對手戲,黃牛演得差了,尤其在周瑜離去前最最關鍵的那一句:「我會一直在江東等你回來!」時,語氣、神情全沒到位,有些可惜了。聰明的導演給足五熊鏡頭!對五熊而言,對手弱,她依然淋漓流瀉出內心的承轉,清楚呈現出依戀、痛心、不捨、遺憾等百折千迴的神情。五熊真的很讚!黃牛也沒那麼差啦!前幾集黃牛有些表演還滿好的:像他在河東飆音樂的氣勢驚人;江東強辯團出現時,自會將目光投射於他,應是他有領袖氣勢或偶像特質吧!牛熊的瑜喬戀讓許多人狂愛,我也非常期待未來兩人的對手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