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9/30

三國終極戀:難解芳心愚周瑜 妙詮流離瞧小喬(4)



四、爭執之情楚

  月夜下小橋流水,本是談情說愛之聖地!這裡,竟成了兩人爭執之所在。
  周瑜因太史慈介入兩人的事去找小喬。小喬因著周瑜沒去給她的比賽加油,生著悶氣的說:「你不是很忙嗎?那就在家好好休息啊!」好傳神的語氣啊!尤其末了那句「不用刻意約我出來!」壓低的嗓門!根本就是在撒嬌,其實還隱約透露著有一絲開心周瑜約她出來!

  她沒想到周瑜是因為太史的提醒才約她!仔細觀聽,周瑜這一整晚,都陷在太史介入的不滿情緒中。
  他不讓小喬辯白,直接說自己要許她美好的未來,小喬委屈的又強烈的表白說:「我沒有要求要美好的未來,就算不美好,我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呀!」可是,周瑜眼中的她是情緒不佳,在鬧脾氣。其實就算如此,小喬也只是想要戀人的一句貼語安慰,偏偏周瑜不察,這個周瑜被吃醋的情緒給弄得硬性子,還說她不夠聰明!當下,她按捺著滿懷怒氣說:「你是嫌我笨囉!」小喬壓制著慍容,口裡應著周瑜,每句話說到快哭了,楚楚可憐呈現的是:瑾啊!你怎麼那麼不了解我呀!
  她就著自己的直覺,卻被周瑜駡蠢,氣極喊出了:「直覺也是最真的!」言外之意是:我覺得你根本不在乎我!你根本不珍惜我!

  周瑜看她激動的神情,沒有絲毫寬言,幾近無情的說不想再爭論!周瑜自己也還在太史介入的情緒中!不希望把只能屬於兩人世界的感情對旁人說!小喬卻誤認為周瑜是指有她這個女朋友很丟臉!周瑜回應卻只要她冷靜,小喬全然失落,再也說不出什麼了,無奈的心情全寫上臉,身旁這個愛人,為什麼就是不了解自己!小喬看周瑜時的絕望目光,嚥下到脣邊的話只得轉成嘆氣!(五熊那口氣嘆得好淒楚,讓人好生憐惜!這段黃牛也演得不錯,尤其當小喬末了垂頭嘆氣時,那個不忍的眼神,真的感覺超對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