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9/27

盼兮


你有一雙動人魂魄的眼
總令我神往偏憐
含羞流愫 欲訴還潛
盈盈秋水 盪漾心弦
誠然默許 此戀繾綣

你有二道黛黑清婉的眉
總教我意念馳飛
飄逸靈動 懸念入微
蒼蒼翠峰 攝入心扉
由衷傾吐 此愛深邃

你有一對細密捲長的睫
總使我相思聚疊
絲簾揚垂 耀閃無歇
行行碧草 刻畫心頁
藉詩傳送 此夢依切

你有一個高挺嬌俏的鼻
總讓我情悅著迷
俊偉豐潤 鶴立秀奇
巍巍山崖 聳企心底
朝夕形隨 此情不移

你有一張小巧甜蜜的嘴
總害我痴狂沉醉
堪比樊素 點絳朱唇
豔豔芳澤 深入心椎
可望難及 此歎低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