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0/21

無可救藥的聰明兒童

  以下是資訊蒐集及整理,非個人創作,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倫敦路透社的一則新聞提到「智商較高的小孩,在長大後最有可能變成素食主義者。」
  英格蘭Southampton大學流行病學家Dr. Catherine Gale將個人一項研究公佈於《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針對英國現年30歲、曾在10歲時測過智商的八千多名男女進行研究,結果顯示,智商越高,越有可能成為素食者。智商分數每上升15點,成為素食者的可能性就上升38%。若將社會階層和教育等因素列入考量,智商高與素食的連結也如前述結果。研究發現三十歲以前開始吃素的人,智商比一般人高五點。
  研究中超過33%的男女描述自己為不吃紅肉的素食主義者,有略超過4%的人是嚴格的素食主義者,2.5%的人嚴守素食主義,完全不食用動物製品,包括蛋和乳製品。
  國際高智商菁英團體Mensa協會(全球智商超過140以上組成的團體)會長Trish Kennett(她個人絕不吃紅肉)針對此項研究解釋:「聰明人對生活各方面都會謹慎考慮,他們會考慮到殺害動物是不道德的,那些人自然比較會選擇素食。」

二、Glenn Doman創辦的「美國費城人類潛能開發中心」是全世界最聰明的孩子所聚集的學校。當孩子四歲入學,要會正式的體操,會兩種以上的語言,會兩種以上的樂器,必須有 3000公呎以上的長跑能力等多項能力。他們從研究中發現「牛奶」和「肉類」是傷害大腦的食物,所以規定學校師生必須全部茹素。

三、阿南達瑪迦Ananda Marga Pracaraka Samgha的創始人Anandamurti在全世界許多地區設有阿南達瑪迦小學,澳洲政府針對所有小學的兒童智商進行測驗, 結果發現澳洲最聰明的小學是《阿南達瑪迦的小學》——一所素食學校的學童。

四、《美國營養學會期刊》American Society of Nutrition Journals 中的一份研究結果發現,全美兒童的平均智商是99,而全美素食兒童的平均智商是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