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0/29

蔬食餐廳:Loving Hut

  也許有人想偶爾幾餐吃素,但不知去哪裡吃,抑或找不到好吃的素食,這家連鎖餐廳提供的蔬食非常適合素食入門款!口味特殊、好吃!
  近日,Loving Hut台北忠孝分店將開幕,從10月30日到11月2日試賣活動,到店裡消費,買一送一,非常划算!另外,11月3日到11月10日新開幕期間,天天買一送一再送一。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6號(近建國南路)。利用這幾天,每天點不同的餐點,只要平日的半價就可體驗全新的異國風味餐!五熊愛的咖啡這裡也有!素素看,真的不錯!

試吃結果分享:
  昨午去過忠孝店,發現那裡空間不大,而且菜單以異國風味為主。建議開幕期間有折扣去吃,擠一擠還不錯!朋友吃畢,已決定趁打折期間帶她妹妹去品嚐,我也想擇日和家人再去一次!
  平日人多時,我會推薦及建議去其他分店。像台北車站附附近的懷寧店(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4號),空間大有兩層樓而且出菜速度快,菜單多樣而且較具中國風味,大眾接受度及評價很高。而光復南路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0號)空間也不小,但是以賣火鍋、串烤及各式拉麵為主。
  另外,宜蘭的新月店(宜蘭市民權路2段38巷6號--新月廣場4樓 樂味館)除了與台北懷寧店菜單類似外,平日還有供應熱炒菜,該餐廳主廚以前自家開設熱炒素菜,非常美味!

  四柱八字中有一顆「天廚貴人」星,據說有此星者精於料理、美食主義、很有口福!吃素後的某日,發現自己吃什麼都覺得好吃!那時,我才體悟到所謂「有口福」,並指非吃山珍海味,而是在進食時保持愉快的心情,享用的自是美食!
  
(以下圖片均可點選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