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0/16

三國終極戀:安魂為關羽 消魂唯周瑜

夜未央
天已涼
數不清多少個宵晚
獨倚窗前思量
編織「你再求我」的幻象
引證「你猶念我」的空想

憐我殷望懇祈
終能二度連繫
然而你淚眼不語
每滴淚珠都令我百般焦急
你仍舊無言啜泣
每回啜泣都教我糾痛不已
欲替你拭淚跡
你竟別臉還拒
為貂蟬幫關羽
終不悔永相許

丁亥日丙午時
雙惡凌厲攻勢
董卓狠招狂使
我願意為你擋死
你緊擁我入懷
依偎無間
柔情無限
我手指彈撥的是安魂的絲弦
你掌心撩撥的是消魂的情弦

棧道前臨別
我痴望你嬌羞容
你關注我心傷痛
握你的手
願再見於江東
你堅決不從
手就放鬆
想再次握你的手
你卻道一路順風

夜已央
天冰寒
何以度此宵晚
諦聽天籟憑欄
爭若倩影盤桓
伴我燭盡星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