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0/24

三國終極戀:命中注定瑜喬戀 密碼解析牛熊緣

......


11 則留言:

  1. 我也是瑜喬的觀眾
    因為很喜歡五熊 開始注意終三
    然後在33集整個被煞到...
    看到你這篇讓我笑翻了~改圖改得很好喔!

    哈哈

    當然個人私心也希望牛熊戀 囧
    畢竟:比他年長 懂音樂 穿衣服有個性 順眼的男生
    黃牛都很符合(五熊在節目裡講的擇偶條件哈哈)

    可以貼給黃牛跟五熊讓他們來看看
    笑笑也很開心唷

    對了強辯1031在中正紀念堂演唱會有出席
    閣下會去嗎? 呵

    回覆刪除
  2. 小喵:
    非常謝謝你提供這個訊息!
    但那是個什麼樣的活動呢?時間?

    回覆刪除
  3. 喔喔 那是世界和平之夜演唱會
    會邀請不少明星來

    五點開始表演 但強辯他們好像是6~7點才會唱 自由入場
    我已經開始號召人了...好害羞又好熱血啊!!

    回覆刪除
  4. 對了你會來嗎 這是我的噗浪 可以看一下http://www.plurk.com/scat315?window=%2FFacebookApp%2Finvite

    回覆刪除
  5. 小喵:
    老實說,我很少聽強辯的歌,"大聲唱"還滿有青春氣息的,我覺得不錯.他們的其他音樂尚未打動我,所以不會去!我比較常聽的是類似"够愛"和"淚了"這種節奏的歌!
    我知道他們是因黃牛演周瑜後,支持他,不一定也要支持他們的音樂吧!
    你的噗浪我去了,但懶得註冊,所以沒看到,抱歉了!但為什麼黃牛的噗浪是可以觀看的?

    回覆刪除
  6. 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 有可能網址貼錯= =
    每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希望有天你也能從音樂方面了解他們嚕=]期待著~~~
    現場聽很棒!

    回覆刪除
  7. 這當然是我個人喜好!就像我個人認為強辯樂團裡強的是小花和cola!
    那天我雖沒去現場,但得知GTV有轉播,也守著電視到強辯表演結束才關上,也算另種支持吧!
    如果你跟黃牛夠熟,也許可以勸勸他,希望他能珍惜每個演唱的機會,太常熬夜總是會影響嗓子的,畢竟主唱的聲音很重要!
    這話又可能傷到人了(黃牛好像很容易受傷),但真的本意絕對出於善意!尤其出身樂團的他,應該更希望得到的是別人對他音樂上的肯定而非戲劇演出吧!當然,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觀點,也OK!
    最近沒看到周瑜,創作的動力都沒了!

    回覆刪除
  8. 老實說
    我是喜歡強辯的音樂~他們不演戲也沒關係
    只是演戲讓他們走上不同的路~呵

    還有 我最愛的是小花...我是花控!!
    不過...可惜他去追夢了...
    希望強辯在音樂路上會更好

    這星期就可以看到了~希望他搶的贏
    =]

    回覆刪除
  9. 如果周瑜搶輸了,好不好咱們一起帶DV去片場,把小喬搶來,自己幫周瑜和小喬拍一場?

    回覆刪除
  10. 偶最支持周瑜和小喬在一起:希望他門倆可以在一起.
    一起拍戲.....!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黃牛-五雄喜歡在一起
    好配
    希望黃牛-五雄當情人的戲多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