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1/10

對終極三國幾位演員的看法

  關羽胡宇崴是我認為所有終三演員中最帥的一位,還來不及評論他,怎麼就聽到他殺青的消息!從「屋上的綠寶石」我就注意到他了,歷經幾部戲的磨練,宇崴的演技漸趨成熟,終三以第一男主角演出,表現很稱職!本想貂蟬回歸正史情人呂布後,很期待關羽和胡定金的新戀情,卻已無望了!
  趙雲班傑是我老媽第一眼看見就說帥到不行的一位!在我看來,胡宇崴和班傑都是新好男人呵!不過,班傑若想繼續在台灣演戲,上正音班、再進修演戲課程是有必要的。他有高又帥的優厚條件,又有功夫底子,立足點已比其他人好太多了。班傑、胡宇崴英文沒問題,甚至走紅國際都可能,就看他的經紀公司怎麼經營及他們如何努力充實了!可是,若沒善加規畫、自己用心不足,也可能成就只這樣了。
  當我發現曹操陳乃榮的戲份日益加重,才特別看他。乃榮的粉絲是最幸福的,他經常在部落格跟影迷交流!他做得很成功,始終人氣旺盛!不過,我絕不支持曹操和小喬在一起,曹操的妻妾太多了,不忍讓小喬跟別人分享曹操的愛,就算是她是他的最愛也不行,更何況正史中的兩人湊不到一塊!
  劉備陳德修,第一次看他,真的沒覺得他帥!日後多看幾回,也覺得跟周瑜黃少谷一樣,只有某些角度帥。這部戲的年輕演員中,德修演得最好,難怪有這麼多影迷了!不過,我認為他的音樂勝於戲劇!
  對眾多年輕演員而言,的確有許多無法突破的瓶頸,表演層次受限於人生經驗的不足!劇場應是讓演員深入或塑造角色的好方式。
  董卓戲應已近尾聲,好希望阿西陳博正能以超級可愛的阿公角色繼續在終三演出!年紀不小的他早已看慣秋月春風,在終極三國展現「都付笑談中」的自然情懷。週日在沈春華的節目中,發現吃素學佛的西哥另一面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