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1/12

三國終極戀:但見群英才略縱橫青史 唯有小喬魅力跨越三國——看38回預告有感

  大家對三國人物如數家珍,首功當推演義之精彩,即令羅先生從其偏見編寫,但通俗本仍廣傳。諸葛亮的出現,意味三國將屆。
  趙雲認定的妹妹將變成最在意的「ㄇㄟ ㄇㄟ」了!何以出征在即才告白?難道是當「末日」來臨前,像許多人一般,皆想在那一刻,對在意的人說出深埋心底的話?
  曹操幾番目睹周瑜對小喬鍾情不渝,英雄救美,激發他與周瑜正面對決的決心!原只想默默守著小喬,做她的召喚獸,只願她幸福快樂。然而,周瑜若真帶走小喬,他就再也沒機會了!故而曹操必然要力搶,必定要阻擋。
  周瑜幾次挽不回小喬,這回是讓小喬回自己身邊的最佳時機,錯過這次「留心語」,還得再等上一千七百多年。驟見曹操伸手攔劫,周瑜怎樣也得卯盡全力,護住小喬!
  雄姿英發的趙子龍、雄心萬丈的曹孟德與蓋世雄才的周公瑾,三國三雄誰終能與小喬廝守?
  周瑜除了需擊退二位情敵,還得對抗一個宿敵——諸葛亮!周瑜啊周瑜!就算你贏了所有人,輸了小喬,又有何意義呢!不管啦!你非勝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