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2/15

三國終極戀:深情難掩販夫亦知瑜喬戀 真愛無盡公瑾直擄小倩心 

  我說這終極三國的編劇也真是的,周瑜和小喬的情感戲,要嘛就令小喬傷了心;不然就害周瑜傷了身;這回還讓瑜喬迷傷了眼!
  正值東漢書院存亡之秋,儘管小喬一直不想正視內心的情感,但在幾次緊要關頭,流露的就是對周瑜的深情!
  劉備曾說怕周瑜會騙他們班的小喬,他發現自己低估了周瑜對小喬的愛!
  當周瑜又去護小喬時,「瑾!」小喬那一聲驚呼,讓周瑜數百日等待的苦楚,在那一瞬間煙消雲散了!
  「你放開我啦!你流血了!」小喬痛澈心扉的喊,讓周瑜使出殘存的力,也要為她擋住所有的攻擊!
 「瑾!」小喬第二聲聲嘶力竭的喚,讓氣若游絲的周瑜死也甘願,直到危機解除了,他方虛脫而倒下。這保護級的片段,每看一遍,就為兩人心痛一遍,也感動一遍!

  當小喬的血液流進周瑜的體內,注入的是能量充沛的愛,就算愛小喬愛到沒藥醫的周瑜傷勢再嚴重,這一刻也立即痊癒。
  兩人相約迺夜市,周瑜去牽她的手,小喬身體卻僵硬到不知如何是好,女生的這種反應就是害羞嘛!
  周瑜討小喬歡心,連攤販老闆都認定兩人一定是男女朋友。小喬在抽到手環,突然抱了瑜一下,如果是換成曹操在場,這個舉動肯定不存在。
  她願意讓瑾為她套手環,那潛在的意義與套戒指是一樣的!當周瑜再次趁機握她的手時,她不再抗拒,反而從眼眸投射出愛的光芒!迺夜市這段甜得我直笑傻了!

  最受不了的是兩人離去前的那一幕,哇!哇!哇!
  於天體飛行的我向來都不怕宇宙射線,這回竟被小喬和周瑜給閃了眼!我為了再看一次42回的這一幕,還特地去配了副眼鏡。

  若不是墨鏡買了Gucci 的,準會被傷眼傷到弱視!誰會料到周瑜和小喬竟然十指緊扣的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