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2/29

偶像劇中純粹的愛戀:海派甜心陳寶茱與終極三國小喬

  戀愛完全不在乎條件,這是女生在學生時期才有的吧!進入社會後,好像在找對象很難不去看對方的工作、家世……。因為,面臨現實的壓力,男人沒事業,女生勢必要扛起養家重責。
  那日觀賞海派甜心,陳寶茱面對薛海的金錢攻勢,嗤之以鼻,若不是他和朝思暮想的林達浪有神似的外表還吸引著她,對這個有錢的公子哥,寶茱根本不屑一顧,還覺庸俗到爆!寶茱在愛上達浪時,他只是個窮小子,只是個醜不拉嘰香菇頭,儘管母親強力阻攔,她終究沒放棄達浪,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她還是要跟他在一起!

  能擁有這般純真不含任何雜質的情愛,真是美好!

  終極三國裡的小喬也是如此,她從不在意周瑜的成就,她對他承諾:「就算未來不美好,我也會一直跟你在一起呀!」周瑜曾因公冷落了她,她極力去淡視這種被忽略的難受。銀時空的小喬不想同後世女子感慨著「悔教夫婿覓封侯」的閨怨,因此,騎協力車時,她表明了想和周瑜攜手共進的夢想。真三國中的小喬也常陪同周瑜征戰哩!
  小喬獨愛周瑜,也始終視周公瑾為唯一情人啊!遭遇困難時,小喬請周瑜幫忙,絕不是在利用他,而是她信任公瑾的能力。唯有周瑜的一句讚美,一個眼神,甚至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以讓她哭泣,讓她雀躍,讓她憂愁,讓她懸念。  
  周瑜對小喬的愛無可救藥,是小喬的離開讓他覺醒,讓他開始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對於所鍾愛的人,當全世界都否定你,唯有他一人肯定你就足夠!當你病懨懨的,唯一想見的就只有他。
  回到原先探討的主題,如果兩人相愛是在周瑜當上學生會副會長後,或者是在他有傲人的成就後,這段感情很難讓人不懷疑藏匿外在條件的誘因!周瑜願為小喬解決所有困難,還甘之如飴呢!不應不捨周瑜對小喬全然的愛,而應為他喝采!當你愛一個人已到極致,關愛時是自然而非勉強;付出後不是空虛而是盈滿。
  小喬得知周瑜的瘋狂舉動,不忍離去,為周瑜披上外衫,讓疲憊的他沉睡在自己的肩上。那時的表情,小喬把他當個任性的孩子般呵護著。對這個男人,她只能無奈的嘆氣著,誰教她就是這樣的戀著他!
  尋思兩人相遇的悸動,小喬愛的純粹就是周公瑾這個人。周瑜,你深愛的女子也是如此愛你,你啊!真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