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2/25

三國終極戀:騎協力周郎越過崎嶇情路 齊勰力小喬迎向美好未來

小喬的部落格:我也想要有一台協力車

我姐的難題解決了,她轉學到東漢書院。

老師今天沒來上課!好奇怪,以前總盼著老師有事請假,能有一節課不用上,就算坐在教室自習都好。現在,老師真的無法來上課了!大家卻高興不起來……

放學後,瑾帶我去騎協力車,
那是一條好長好長的路,
當瑾在前方控制方向,我在後方獨力踩踏板,真的好辛苦;
換我在前方控制方向,瑾在後方獨力踩踏板,微風吹得我好舒服。
他希望我與他一起走下去,
我告訴瑾,惟有兩人同心協力,才可以看到未來。
那是一條好長好遠的路,
也是一條滿佈幸福的路……

折返途中休息時,瑾突然用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說:小倩,我好想好想要……
「嗯?是協力車嗎?」我問他。
他愣了一下,笑而不答。
我說,我也好想有一台協力車。
他話鋒一轉:我們該回家了!
我問:是怎樣啦?你剛剛不是說要這兒待久一點。
他拉著我:走了啦!
「奇怪!幹麼突然這樣?莫名其妙!」我心裡嘀咕著。
但不管如何,我好開心,因為我們都想要擁有協力車,兩人終於有相同的夢想了!





周瑜的網誌:好想好想要妳

微風低吟
羽翽翠林
繁花似錦
碧草若茵
我們望向天際的雲
笑語鈴盈
歡顏華映
情路遙長無盡
惟願與君同行


小倩!凝視著你的顰瞋羞睨,聆聽著你的嬌喘語絮,
真的好想好想……
然而單純如你,怎懂男人企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