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09/12/11

心目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偶像劇、電影,有些主角或配角中的情侶,無論是只合作過一次或數次,會讓一些人印象忒深刻而非常喜愛。當提到速配的螢幕情侶,就會自然而然想到那幾對!
  我心目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首推「愛情合約」的林依晨與賀軍翔,兩人契合到彷彿是真情侶!即令後來與依晨合作的男星不少,就是無法取代那種自然流露的深情。這部也是我相當鍾愛的偶像劇,即至今日,想到兩人再不會合作,還倍感遺憾!但也因此,就更珍視那僅存片中的小風和阿Ken了!

  最近發現的一對是「海派甜心」的羅志祥和楊丞琳。當初是被八大逼著看的,終極三國的重播被取代,抱著「那就看看吧」的心態。當陳寶茱念著: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心想:這不是席慕蓉的詩嗎?老實說,就是這首詩,令我繼續看下去的,好奇怎麼在這部搞笑劇裡有如此文藝的情節!
  不知是否因愛情合約的關係太先入為主了,總覺得丞琳和軍翔兩人不是很搭,雖然他們合作幾部了!看戲當下,反而比較喜歡丞琳跟王傳一搭配。然而,自從看了海派甜心,發現丞琳在螢幕上的真命天子根本就是小豬了!羅志祥是老實可愛的達浪,配上兇巴巴的寶茱,就是Match!當林達浪變成薛海,兩人還是很有默契!順便提一下,小豬演得很棒!


  韓劇裡,我最喜歡的螢幕情侶是「情定大飯店」的徐臻茵和申東賢,那時裴勇俊在台灣還不是那麼出名。我卻已迷到還為宋允兒與裴勇俊做了許多合成照,也寫了不少篇章,一直沒發表。後來,電腦掛了,許多檔案就這樣化為烏有了!或者太喜歡這戲,反而無法認同裴勇俊在後來的冬季戀歌裡的角色,遑論他與崔智友的對戲了!

  另一部重播很多次的「背叛愛情」,我一直沒看完整齣戲,就算目前八大還在重播,還是沒法看全。張瑞希的殷雅梨瑩與金政太的李宙王超配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天生一對!

  韓劇「夏日香氣」的孫藝珍演的沈慧媛和宋承憲扮的劉敏宇,兩人外表相當登對,陽光又浪漫的情節,看戲時心情愉悅。

  至於「終極三國」裡的蔡宜臻和黃少谷,雖然不算第一主角情侶,但兩人在劇中的互動就是會牽引我的緒思,可惜至今小喬和周瑜的對手戲實在太少太少了,甚至連親密一點的戲都很有限,必須等兩人有更多的閃光戲,才能知道兩人對戲的感覺,因之,目前只能說是我喜愛的螢幕情侶,但列入最速配的螢幕情侶觀察名單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