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10/1/5

海派甜心催淚的第十集:偶像飆情

  周日的海派甜心,欣賞一群偶像劇實力演員飆感情戲,真過癮!
  先是薛海以為自己永遠失去寶茱而崩潰,繼而發現寶茱還在,禁不住內心澎湃情感,而寶茱放任自己將他當成達浪。何言風單戀寶茱多年,一心期待寶茱忘了達浪,目睹兩人的親密,想到寶茱深陷危境,終於爆發滿腔妒意。
  寶茱唯一心願就是再見達浪一面,她向薛海描述達浪外貌,說自己喜歡達浪的理由,可惜薛海沒看到她真情流露的模樣,但也說得薛海眼眶都溼了!
  最催淚的莫過薛海以林達浪身分與寶茱再次見面!達浪與寶茱的重逢,達浪的愛與恨害自己進退維谷。本集出現潤發刻意和薛波舊情人相逢,他們深知當年的分離已造成怨悔,中年的兩人再不會猜疑、猶豫,把握時機再續前緣。
  對照兩對情人再見的反應,我突然想到終極三國45回,甘寧勸小喬不要對最在乎的周瑜太過嚴苛。
  不要對最在乎的人太過嚴苛真是不容易啊!因為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完美的愛,儘管我們都不完美,似乎總盼著最在乎的人完美,或者要求對方依著自己塑造的模式而為。對所在乎的人嚴苛,有時是一種折磨,折磨對方,也折磨自己。直至你體悟到這世間的一切都不可能臻至完美時,才會理解到真的要對所愛的人更寬容!潤發明瞭他們已蹉跎了人生最美好的春青時光了,無論當年是陰錯陽差,抑或命運捉弄,他清楚唯有珍惜眼前才是重要的,立即約了薛波!然而,達浪還太年輕,就是會執著是誰有錯,誰先對不起誰。這是年輕人愛自己超於愛對方,因之更疼惜自己的傷。他要確定寶茱沒對不起他,才能釋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