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10/1/7

三國終極戀:一廂情願孟德癡癡戀 三緘其口公瑾默默為

  曹操、小喬和周瑜三人的愛情發展至今,未有曹喬戀,唯有曹戀喬!
  「選擇」只是曹操的片面觀點,以前有首歌是這樣描述的「你選擇了他,我選擇你,也就選擇寂寞。」對小喬而言,芳心早許了周瑜,焉有選擇難題。現今的小喬,於理應當留在江東,於情更該待在周瑜身邊!
  何時方有「抉擇」問題?當你與兩個追求者同時都還止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曖昧階段。如果心已有所屬,即使有另一位癡癡守候的人或追求者,也許偶有感動,但會僅止於此。何況你所愛的人也深愛著你,也為你默默付出!小喬怎樣也不可能捨周瑜而就曹操吧!如果曹操和周瑜做同樣一件事,說同樣一句話,小喬的感受絕對不同!曹操根本沒機會了,除非周瑜不要小喬。就算周瑜和小喬兩人真的分手,再也沒機會復合了,小喬會退而求其次就接受曹操嗎?除非她對曹操也有好感過,不然,很難。應該說不要勉強自己與喜歡自己而自己並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愛情若只有單向付出,對接受者來說,不是幸福反倒是痛苦!
  或許有人認為小喬不該若有似無的留情於曹操,而要斷然拒絕或表明。小喬視會長為朋友,要不去理他,真的很怪,小喬過於無情搞不好還惹來非議。小喬對曹操的態度不易拿捏,但我始終覺得是曹操想太多了,他既如此愛小喬,她無心的言行會給他猶有希望的錯覺,這種錯覺是單戀者常有的,不關乎孰是孰非。情場失意後的曹操,曾經富可敵國的孟德,該是時候準備盜墓籌措軍費馬糧,一展統一天下的壯志的了!(讚美一下乃榮,約莫是43集起吧!乃榮和五熊的對手戲,終見到曹操的眼神夠愛了。面對所愛的人,眼神就是會散射出柔情似水的光芒。這一點,宇崴和德修都詮釋出來了,尤其是宇崴。而曹操的搞笑情節,乃榮也開始放得開了。)
  小喬和周瑜這一對很奇特,總是有一堆人混雜其中談戀愛!周瑜為了小喬,費心找回小瑾,費力搜尋貂蟬的蹤跡,他想小喬終有一天會發現她該知道的。雖然周瑜強調不想有人介入,但他的哥兒們終究還是幫了大忙!殊不知沒有這些「你吃米粉他喊燙」的人,迷糊的小喬可能到現在都不曾察覺周瑜為她做了什麼哩!周瑜感嘆小瑾魅力不足以留住小喬,能留住小喬的,怎會是小瑾?唉!瑜啊,面對愛情,你真是無可救藥的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