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10/1/9

值得閱讀的四本好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最近有特惠活動
生命與意識的省思
作者Janez為斯洛維尼亞總統:當你接受了好的事物,才能把好的事物帶給別人。聆聽內在的指引,讓你的腳步隨時依循宇宙法則,你不會再感到良心不安、不快樂;也不會再違背造化或傷害自己。
中研院院士于宗先教授:世上很少有總統會強調意識覺醒的重要,這本著作讓我感佩於心。
外交部回部辦事處副處長楊呂民先生:作者的風範與從政成就,使斯洛維尼亞擁有今日的地位。
中文版曾獲金石堂網路書店即時暢銷第一名
博客來特惠價:79折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及「幸福的真義,水知道」
2004年就已發行中文版,應有人早看過了。
推薦的理由:水能聽懂各國語言,水能辨別不同的音樂,水能理解文字的意義,水像人一樣愛聽好話,不喜歡難聽的語言。作者透過水結晶以科學驗證宇宙的哲理。
老師可引證水結晶教育學生「口說好話」的重要!當你口出惡言時,你體內的水結晶是混亂的;當你讚美別人時,你體內的水結晶是漂亮高雅的。
博客來特惠價:7折


「高貴的野生」
推薦的理由:大家都知道從早期的IQ到近期的三Q(AQ、EQ、MQ)的重要,但是人類最終要追求的是NQ(Noble Quality),唯有這樣才能提升自己的層次。【註:NQ不是一般人所說的Network Quotient】當人以萬物之靈自詡,竟然有許多動物的NQ比普羅大眾高出許多,牛有40%,大象、豬、狗有30%......。而動物會開種族會議,許多你想都想不到的動物界的奧妙。
本書英文版曾獲Amazon網路書店銷售第一名
中文版曾獲金石堂網路書店即時暢銷第一名及實體書店週第一名
博客來特惠價:79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