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蔬食已是全世界趨勢,天天純蔬食,既健康又環保。純蔬食創造和平新生活!

2010/1/12

三國終極戀:亂世江山夢曹操何難捨 烽火兒女情周瑜豈可抛

  曹操此回征戰凱旋,心心念念的莫過於小喬的去留。
  他三番探問小喬去東漢的意願,結果張飛為劉備暫留江東,孔明因戀情正萌芽不欲前往,唯有她遲疑而不知所措!曹操支開眾人向小喬表明:「我真的很喜歡你,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跟我回東漢。」她卻答:還是很混亂。曹操這時已有幾分猜出她的意向了!

  小喬看到周瑜執意抽中手環,想起他種種行徑,分明件件都是為自己而做,卻不明講。她取出懷中的珠子,一甩不小心掉了幾顆,連忙趴地尋找,曹操拾起來還她。小喬撿回珠子表示已原諒周瑜了,雖然她矢口否認。諸葛與張兩人還搞不清楚狀況歡慶著小喬同會長回東漢,聰明的曹操心知肚明,也正有所盤算著。

  當小喬猶懼於正視內心對周瑜的情感,曹操必得放手,更必須推她一把。他深知強留小喬無用,讓小喬回到周瑜身邊,她才能擁有真正的快樂與幸福。如果周瑜來不及追回小喬,勢必有些遺憾,這段沒完沒了的戀情又變成鬼打牆!「曹操的快艇一開始就沒有留小喬的位置」這句話讓三人都如釋重負了,而且最後小喬這個待下來的理由,還非得由曹操來說不可,喬周兩人在江邊猶原ㄍㄧㄥ到不行!

  周喬兩人不容再生變,不管情況如何演變,小喬都要諒解周瑜。無論她因何故都不能到曹操身邊,否則,表示她一點也不愛周瑜,再怎麼解釋我都不相信。當初她為周瑜傷心的理由根本是笑話,而且編劇苦心安排曹操割捨所愛的這個段子成了幌子。那時,我會勸周瑜,大丈夫何患無妻呢!就讓曹操將小喬鎖於銅雀臺吧!
  三人在江邊的這段,幾集舖陳下來,至此對曹喬周三人而言已是最最完美的結局!遂了多數人的心願,卻將最耀眼的光芒給了曹操,這群編劇腦力激盪的結果還真是「琵琶記作者」,不禁讚道真個「北洋直系軍閥秀才首領」啊!

  小喬終於是為了周瑜而肯留在江東了!可愛的編劇沒忘再給瑜喬迷更甜蜜的一段!周瑜這招套串珠實驗還真有趣!小喬說出了兩人「不能在一起」,卻讓周瑜有點誤會了小喬「在一起」的理論,急得小喬忙解釋!從共騎一輛協力車到並騎二輛腳踏車,兩人終於協議好在一起的方式了!周瑜和小喬的戀情在歷經幾番周折後,兩人都要有所體悟,真正為對方著想、付出,學習如何表達愛情讓對方知道,才能共譜美好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